彩虹野鸡

我非炬火

授翻/Free Falin’




rps,希望加锤刀组tag没有不妥。




summary:Tom Cruise时刻准备着为任何一部电影下坠,但他从未准备好与同事一起坠入爱河。




一点屁话:


还是说如果有途径与能力的话,去看原文!可以的话点赞留评鼓励一下可爱到爆的原作妹子,笔触温柔到我哭泣!!!


开篇埋胸真的暴风哭泣了吧那可是哼哼的胸诶!!!


关于Fallin’ all in you 这首歌的翻译我是从网上找的,作者有所改动而无法对应的地方我做了相应的改动。歌也挺好听的,很符合文章的基调,大家可以当作BGM


原文软软的基调真的让我这种py型选手左右为难了,希望看着还算流畅吧。







最后我一定要说!哼汤真的是太适合fall这个单词了,电影本身也叫fallout😂有没有人会给善良勤劳的我产一篇《坠入》AU的唯美爱情故事啊(真是凑不要脸)



评论(6)

热度(18)